Jovier

这人是变态一定要看置顶!

©Jovier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AU|性转虫】每种爱好都有(失败的)第一次(BDSM)

成年性转虫Petra注意

dom虫妹×sub铁

是这个梗的鱼👇,有的妹子应该看过了拿来混更



“接着我该干什么来着?” 

“认真的,Petra?是谁兴致盎然地要和我玩这个游戏的?” 

“两个错误:第一,别叫我Petra;第二,这不是小孩子玩的‘游戏’。” 

“好吧好吧,Mistress,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下面应该跟我强调一下安全词。” 

“是这样吗?” 

“是的,这一步很重要。” 

“你也知道得很清楚嘛,甜心。” 

“哈,要是现在有条马鞭把我的下巴挑起来我会觉得这句话更辣的。” 

“呃Tony, 如果你想做dom的话我不介意你来扮演这个角色。” 

“不,不用,这次你先来吧,我对抽别人实在没兴趣。” 

“你现在完全清醒并自愿进行下面的活动吗?” 

“这就开始了吗?好吧,是的,没人能逼Stark做他不乐意做的事。” 

“你是否能全心全意相信你的dom?” 

“噢,我当然相信你,我最亲爱的。” 

“你还记得安全词吗?” 

“心灵权杖。我得说这个词真的能让我立刻提起裤子去和外星人干一架。” 

“别说多余的话,这是唯一一次警告,再有下次我就要惩罚你了。” 

“Yep, Mistress. ” 

“现在,跪下。” 

“这样可以吗?——我这话不算多余吧?” 

“很好。我想我们这次主要是熟悉一下流程,其实我还不确定用什么东西罚你。” 

“我会想念这个‘第一次’的。” 

“你觉得会有第二次吗?” 

“呃,至少目前我感觉不赖,” 

“我还担心你不喜欢下跪。” 

“只要是你。” 

“哇哦。” 

“你打算一直保持这个节奏吗?” 

“这个节奏更好——把握。” 

“该死!你不能这么突然——你就不担心我下半辈子废了?!” 

“啊噢,我怎么觉得小Tony很喜欢这个。再说你废了我又不会抛弃你,你也没法出去乱搞,皆大欢喜。” 

“你果然还在记仇!我喜欢上你以后就没——嘶——操!你抽我!你不能趁我蒙着眼睛被拷上了手就偷袭我,我差点要喊Friday了!” 

“你难道不是在暗示我你想被抽吗?你不喜欢?” 

“别在我们干这档子事的时候用那种高中生无辜的口气说话——呜嗯……” 

“这根鞭子怎么样?我觉得你喜欢它,对不对?告诉我,Tony,告诉我你喜欢它。” 

“我爱这个,甜心。” 

“你看,你就是个欠抽的杂种。” 

“……别告诉我你还要写下来我什么反应。” 

“我和你一样是个科学家。” 

“轻点儿。” 

“我可爱的巧克力甜甜圈,你哭了。” 

“是的,我天杀地控制不住我的泪腺。” 

“很好,我喜欢这种诚实的反应。Tony,要是你在别的时候也能这样就好了。” 

“哈,那前提是我也得像现在这样‘坦诚相见’,Mrs.Stark。” 

“叫错了,我的爱。” 

“Ooch!呼——这是什么?” 

“散鞭。” 

“你到底买了多少种鞭子?” 

“事实上我没有指定这一种,我只是列了一份基础清单,给了Friday一点自由发挥的空间,看上去她干得不错。” 

“你让一个AI去挑这些东西?!” 

“Boss,我参考了各种途径的销售数据和反馈评价才……” 

“停停停,你做得很好,别说下去了,这种时候有第三个声音真的很奇怪。” 

“不过这个没法用来惩罚你了,甜甜圈。” 

“为什么?我喜欢这个。” 

“正因如此。如果你表现好的话我会用这个奖励你。” 

“啊哈,我真像个小学生。等等!不——你在干什么?!什么东西?” 

“猜猜看,我们中间你才是见多识广的那个。” 

“唔我猜是贞>_<操´_>`带……我讨厌这个,很奇怪!” 

“以后你犯错了就用这个罚你了噢。” 

“看来以后得小心点了——你能把这个摘掉了吗?” 

“不行,你得多戴一会儿,我观察下效果。” 

“吭吭。” 

“这个感觉如何?” 

“你确定不是给女性用的?” 

“男性乳>_<头上的神经末梢比女性更多,货真价实的男用产品。” 

“好吧,是我有偏见。” 

“嗯哼。让我看看下面用哪一个——啊,我喜欢这个。” 

“我的直觉告诉我不是什么好东——唔?” 

“你太吵了Tony。” 

“唔唔?” 

“好男孩,现在让我安静地看会还有什么好玩意儿。说实话我也不是讨厌你在床上絮絮叨叨,就是有时候我真的没心思去关注你在说什么明白吗?而且你不分场合地开黄腔真的很……我不是害羞Tony,但是那真的很让人尴尬——OMG你怎么翻白眼了?!” 

“咳咳咳……你想要了我的命继承遗产就直说,我可以现在就给你……咳咳……” 

“我很抱歉Tony!我没想到它会那么大……真的很抱歉!我下次会先自己试一下的!” 

“哈你差点就让Tony Stark被一个口球憋死了,这死法可真有创造力!” 

“等等,Tony,你把我写进遗嘱里了?” 

“我说出来了吗,不会吧?” 

“这么大的事你怎么不先告诉我一声!” 

“这事儿没什么特别的啊。嗯?不玩了吗,Mistress?我还希望你再用那个什么……哦散鞭,再来两下,还挺爽的。天哪你别哭!我做错什么了吗?” 

“不,Tony,我只是觉得我今天没法再继续下去了,我很抱歉。” 

“别和我道歉,我的爱。我们可以改天再试试。” 

 

【END】

评论(8)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