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ier

这人是变态一定要看置顶!

©Jovier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AU|虫性转】段子(2)

新年第一天,记者把话筒举到路边一个女孩面前: 

“新年快乐,你好,我们是号角电视台的,能问你几个简单的问题吗?” 

她把几乎要从胳肢窝底下滑掉了的钢铁侠玩偶抱进怀里,露出一个笑: 

“当然可以。” 

“请问你的名字是……” 

“Petra. ” 

“新的一年有什么愿望吗,Petra?” 

她认真地想了几秒钟:“希望我能买到限量版钢铁侠玩偶,以及周围的人都平平安安,很显然第一个愿望已经实现啦。” 

“真不赖!”记者瞥见她看上去价值不菲的婚戒,那和她年轻的脸庞有些不太相称,“你一定很喜欢钢铁侠对吗?” 

“是的!”她两眼放光,“我最爱他。我觉得他的反应堆和身材超性感,笑起来又特别甜。他永远不会让人觉得无趣,总能保持着神秘感,虽然有点臭脾气吧,但那完全没法掩盖他的优点。” 

记者跟着笑了:“我想你丈夫也一定很支持你喜欢钢铁侠,他也是钢铁侠的粉丝吗?” 

“他当然支持,不然他还要支持我喜欢别的男人吗?”她有些古怪地瞧了记者一眼,又嘀咕道,“不过很自恋确实没错……” 

“Honey. ” 

衣着精致的男人挤进镜头,搂住女孩亲吻她的额角,没有人会认不出来他标志性的胡子和墨镜。 

“你们在聊什么?”话题本人的镜头感非常之好,尽管站住女孩的身后,但他显然已经成为了画面的焦点。 

“新年愿望,还有你Tony。”女孩又把玩偶夹回胳膊底下,回吻他的嘴唇。 

“啊哈,我感到荣幸。” 

男人朝记者眨了眨眼,揽着妻子坐进不知什么时候停在那的豪车,把他们抛在后头。

评论(4)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