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ier

这人是变态一定要看置顶!

©Jovier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AU|虫性转】婚纱,门禁与上帝

性转虫Petra注意!生子!

算是写完 @揪揪灯呀 的这个梗辽,写太长果然不好

考试月闭关,他圈再见(??)

有一丢丢锤基绿寡

前情见合集



说真的这个孩子来得让他们措手不及。

Tony神经质地在卧室打转。

“Tony?”Petra盘腿坐在床上吃晚饭,觉得他有点好笑,放下叉子道,“医生说了我没事,你有些担心过度了。”

Tony这才挨着她坐下来,欲言又止:“这不是个好时候,Petra,我是说它可能会影响你回MIT的事。”

Petra也跟着绷紧神经,盯着他问:“……你不愿意留下它?”

“当然不是!”Tony跳起来,随后收敛了些,又坐下来,“我想要孩子!可你真的不介意它影响到你的事业吗?”

“Tony,那是我们两个人的孩子,我为什么会不愿意留下呢?”Petra注视着他,说。

Tony探身和她交换了一个沙拉酱味的吻。

“你确定你吃这个营养够吗?”Tony皱着眉头,仿佛下一秒就要叫厨师来现做一份大餐。

“我可不想吐在我们的床上,而且里面有鱼和鸡肉,至少目前来讲绝对足够了。”Petra把空盘子放在床头柜上,“亲爱的,你应该相信你雇得起最好的医生,他们不久之后还会给我准备额外的营养品。”

“你现在需要休息吗?老天你刚刚还打过一架!我是不是应该每个月都给队员们安排体检?两个多月了我才知道这事,该死!你之前还完成了那么多任务,处在危险中这么久。”

“放轻松,Tony,你比我还紧张。”Petra把脑袋埋进他颈窝里,“它很好,我也很好。”

Tony注意到她的呼吸一点点沉下去,托着腰将她轻轻放倒:“睡一会吧,好孩子。”

“你陪我。”Petra强撑着睁开眼睛,揪住他的衣摆,“还有,以后不许在孩子面前说脏话……”

“我陪着你,哪也不去。”Tony踹掉鞋子跟着钻进被子。


Petra饿醒的时候Tony不在,屋子里有些昏暗,拉开窗帘她才发现天已经大亮了。

她刚洗完澡,房间里就有人推门走进来:“甜心,Friday告诉我你已经醒了。”

Petra擦干头发跳上Tony的后背,搂住他的肩膀咬他的耳垂:“我为能享受到Mr.Stark提供的早餐服务感到荣幸。”

“甜心我知道你喜欢蹦蹦跳跳,”Tony放下盘子,确定她的双脚也落回地面了,才转过身道,“可我担心会吓到我们的宝贝。”

“Tony,它现在才一点点大。”Petra拿手比划了一下,“更何况它是蜘蛛女侠的宝宝,它以后也会喜欢蹦蹦跳跳。”

Tony望着她沉默了几秒,轻声道:“……我能当好一个爸爸吗?”

“……我相信你可以。”她亲吻他的嘴唇。

他们相互蹭了好一会,Tony才想起来早餐差点被遗忘了。

“你看起来美极了。”Petra吃饭的时候他忍不住说。

“我希望等我膨胀变形以后你还乐意这么说。不过我以后想去餐厅吃早饭,和大家在一起让我很放松。”

“当然。”Tony坐下来敛了笑,“还有一个问题,关于你的夜巡……”

“噢不!你不能剥夺我工作的权利!”

“我没有阻止你继续去神盾局上班已经很人道了。”Tony睨她一眼,“别的还好说,但是夜巡太危险了,我现在看到你上蹿下跳可能会晕过去。蜘蛛女侠,你现在有门禁了,晚上九点,特殊情况及时请假,记住了吗?”

“你这是限制我的人身自由!”

“以后我会让Happy负责你的上下班问题。”

“那纽约夜晚的安全怎么办?那是我的责任!”

“钢铁侠、绯红女巫还有猎鹰很乐意替蜘蛛女侠分担几个月的义务劳动。”Tony说,“尤其是Wanda,Steve也觉得这是个让她出去和普通人接触的好机会。”

“好吧……”Petra恹恹地扒拉了一下盘子里剩的碎生菜叶,“……你是不是还打算没收我的战衣?”

“蜘蛛女侠需要保护自己和她的孩子,我相信你的判断。”Tony眨了眨眼,“不过只要Karen开始工作,我都会收到提示和你的定位。”

“听上去我失去了隐私但还可以接受。”Petra气鼓鼓地抱着胳膊。

“包括你的蛛丝发射器,”Tony补充,“为了防止意外它们的系统和战衣完全独立,只要你戴着它们我就能知道你在哪心跳血压是否正常。”

“天哪你都在我的装备上干了什么?!”Petra有点崩溃。

“我是为了保护你们。”Tony抱住她。

“好吧好吧,我保证我会保护好孩子。”

Tony停顿了一下,狠心道:“……首先是保护你自己,其次是孩子。我不能失去你。”

“噢Tony,你要相信我们。”Petra的心被攥紧了又松开,捧住他的脸,轻声道。

Tony握住她的手,吻了吻她额头,道:“聊点开心的?”

“婚礼?”Petra会意。

“是的,我还不知道你想要什么样的。不过我猜你至少想把发布会取消?”

“拜托,就当为了孩子?”

“好吧,也为了你,不公开。”Tony妥协,“要请哪些人?”

“May,Pepper,队友们,Clint的家人,Happy,局长,Coulson。邀请我的老师和同学不合适,所以没什么能邀请的人了。”Petra玩着他左手的几根手指,其中之一戴了结婚戒指。

“我也没其他人好邀请。那就在大厦里?”

“我喜欢这里。仪式简单点,你的妻子和孩子受不了复杂的流程。”

Tony注视着她:“再说一遍那几个词。”

Petra笑了,凑到他耳朵边:“你的妻子和孩子。”

“听上去真好。”Tony又亲她几下,“婚纱样衣已经送来了,你要不要去试几件?”

因为保密的缘故婚纱店的工作人员没有跟着衣服一起被送进来,所以Natasha和Wanda叽叽喳喳地陪Petra试婚纱的时候也跟着沾了光过了一把瘾,顺带挑好了自己的礼服。

Tony坐着喝咖啡,等自己的妻子给他展示各种各样的婚纱,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其他男队员也跟着在沙发上排排坐,连Steve也不知道时候悄无声息地站在沙发后面,装模作样地看平板翻资料。

“嘿,这是我未婚妻试婚纱,你们不觉得应该我第一个看吗?”Tony抱怨。

“噢,我们看Nat。”Clint和Bruce道。

“我想看看中庭的婚纱长什么样。”Thor真情实感。

“呃,我想看看这个时代的婚纱?”Steve现学现卖,又正色道,“更何况这是联盟的喜事。”

“好吧。”Tony翻了个白眼。

“我能带Loki来婚礼吗?”Thor诚恳地问。

“呃……”Tony很想拒绝,他实在不喜欢那个神,明明和Thor一个爹妈养的,怎么差这么多。

“当然可以啦。”Petra抱着裙摆钻出临时摆出来的试衣间,“说起来我们很久没见了,Thor,能麻烦你把请柬带给他吗?”

“当然可以。”Thor回过神,“其实我们两个一张请柬就可以了。”

“你要是真把你弟弟以你恋人的身份带过来,他肯定会在弄死你的同时毁了我的婚礼。”Tony提醒,同时也是警告。

“好吧。”Thor有点垂头丧气。

“冒昧地问一句,”Natasha换了一件非常适合她的包身裙出来,“就算你们没有血缘关系,但是阿斯嘉德的律法能允许养兄弟结婚吗?”

这时候每个人看向他的目光都变得充满探究欲,这个问题估计困扰了他们很久。

“阿斯嘉德的伦理限制没有那么严苛。”Thor道,“而且神族也不用担心近亲结婚会搞出来遗传病什么的。”

“你居然知道遗传病?”Tony有点吃惊。

“啊,这个我知道,”Petra道,“Loki之前有让渡鸦拜托我替他买几本关于遗传学*的书,说是古典文学看厌了换换口味。”

“我以为他是想搞明白怎么大致判断几个人之间有没有血缘关系。”Tony嗤笑。

“Tony!”Petra觉得这讽刺有点过了头。

“我就在中庭他为什么不找我帮忙?”Thor很沮丧,耳朵都好像耷拉下来似的。

“可能是因为我和他认识的时候还在念书所以他觉得我和书打交道比较多?”Petra转脸回去安慰他,“那时候你恰巧有任务,他或许是不想麻烦你。”

“亲爱的,”Tony看不下去了,把她揽进怀里,“答应我,以后不要掺合神族的感情,我们人类帮不上忙。我和孩子更需要你的关注。”

“我当然是最关心Stark们。”Petra失笑,亲吻他的脸颊,“你觉得哪件比较好?”

“穿在你身上都很好,不过我最喜欢那条鱼尾,让你的腰和臀部看起来很诱人。”他说着手顺着腰线往下摸。

“Tony……”Petra红了脸,有点埋怨他不分场合,“但是等到举行婚礼我可能就穿不进去了。”

“那就留下来以后穿。”Tony舔她的嘴唇,手指挑起她身上的蕾丝,“现在这件也很好。”

“那么就这件了。”Petra回吻了几下,忽然发现人都跑光了,“诶,人怎么都不见了?”

“他们早该走了。”Tony得意洋洋,继续亲她。

“噢,那得由乐于助人的Mr.Stark来帮我把后背拉链拉下来啦。”Petra眨眨眼。

“乐意之至,Mrs.Stark。”

Tony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对一段固定关系充满了期待,但同时他也不忘搞了一个大部分人不知道什么目的的单身派对。

Petra呆在只属于复仇者的地方喝果汁,在手机里翻看一些母婴知识,不时透过玻璃瞧一眼她丈夫免得他胡来。

蜘蛛女侠的视力,哈。

所以那边刚起争端的时候她就注意到了,原本她不想干预,可那个喝醉酒的军官很快开始挥舞双手,Tony走上前调停结果脸色也难看起来,于是她觉得自己该去看看了。

“你以为你是个货真价实的英雄吗?!”

然后在那个军官要说出下一句之前,Petra站到了他和Tony中间。

“醒了酒再说话,先生,如果您不清楚如何在言语上尊重别人,那么我想复仇者大厦不欢迎您。”

“Petra……”Tony看见她胸口都变得温暖熨帖起来,克制着拍她的背安抚道,“那些话我听多了,这没什么,你不必……”

“噢,你一定是Stark养的什么——”

还没等钢铁侠先发火,Petra先送上了一个巴掌,直接把对方掀翻在地上,周围人吓得退开了,有的女士甚至惊叫出声,谁都没想到这个看起来有些纤细的姑娘会有这样的力量。

“Petra Parker,神盾局研究员,如果您想知道的话。因为有点怪力气,我也算是个复仇者,您或许很看不起的复仇者,但我为此自豪。而钢铁侠,我的老师,他避免纽约毁在地球人自己的手里,他当然是个英雄,不然您以为您还能在这喝得烂醉如泥借着酒劲侮辱我吗?”

军官的酒已经被打醒了七八分,摇摇摆摆地想要站起来,却没人敢伸手。

Tony的怒气被Petra对他的维护消了大半,又担心她和孩子,于是半推半劝地送她回去,离开了现场。

“Petra,”Tony亲吻她,“我们有一个孩子,还要结婚了,你是独一无二的,你和别人都不一样。”

“我不是因为那个生气……”Petra有点后知后觉地委屈起来。

“我知道我知道,你是为我,我都懂,不过以后还是我负责教训人好吗?”

“呃其实我没有很用力……”

“哇这就是蜘蛛女侠的怪力吗?真的太惊人了!”Tony笑嘻嘻地揽着她回房间。

之后的婚礼很顺利,Petra又开始犯嘀咕。

他们按照计划完成了前期准备,小宝贝也没有添什么麻烦,现在她已经抱着一捧白玫瑰走出了电梯门。她一眼就看到了含泪望向她的May,要是Ben能在就好了。

父亲和母亲也能在就更好了。

她要有个全新的家庭了。

她丈夫正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她,八成正在焦虑。

Petra也很忐忑,但他们总是如此,一个人不安的时候另一个总能张开怀抱安抚对方。

这一定是她这辈子走得最慢的一次。

Tony快要喘不过气了,皱着眉头扶自己的领结,Rhodey拍了拍他的肩膀。身为伴娘的Natasha已经在边上站定了,Petra还离他有好几米远。

等新娘到了指定位置,Tony又开始神经质地担心会出别的乱子。

“放轻松些。”Petra微笑着鼓励道。

Tony深吸了口气点点头。

Steve——当然是正直的美国队长临时担任牧师的角色,他见两个人准备好了,微微颔首开口道:“各位朋友,今日我们欢聚于此,参加Tony Stark先生和Petra Parker小姐的婚礼,他们贴心地准备了自己的誓词。”说完他退开半步。

Petra注意到Tony实在是紧张,首先向前了半步。

“Tony,我还想叫你一次Mr.Stark,就像我们刚认识的时候那样,我喜欢这个称呼。”Petra丢开捧花伸出手,Tony赶忙握住,“我们认识好些年了,Mr.Stark——我必须得说实话——你经常过量摄入咖啡因、酒精还有糖分,不仅嘴炮还骄傲自大,偏执任性,独断专行,认识我之前风流成性。尽管如此,也没有人能忽视你身上无与伦比的闪光点,你仍然是我最好的老师和榜样。作为科学家我不够优秀,作为复仇者我缺少经验,你给了我无数的指导、鼓励和宽慰,没有你我无法成为现在的我。你是落日星辰,是深海灯塔。我希望我们能组成一个家庭,我知道它也许会充斥焦虑与争吵,我们两个都是固执的人,可我相信那会带来更多的快乐。Tony,我希望陪伴你,我希望与你比肩。我很高兴你给了我这个机会,成为你的妻子使我感到荣幸和骄傲。”

Petra转头,Natasha把戒指递给了她,她接过来就给他戴上。

“你说什么我今天都能原谅你,Tony。”Petra凑近他,“顺便,别让Friday合成你剃胡子的照片了,你现在这样辣透了,不会有人觉得我们年纪差太大的。”

众人都笑了,那些低低的啜泣声停了一会,Tony的神经也跟着松了些。他当初大概不会想到那个青涩的年轻英雄也能开起玩笑活跃气氛了。

Tony的喉结滚动了一下,视线在Petra和她的手徘徊几趟,才定下来,注视着她的眼睛:“Petra,我最不喜欢你的一点就是你总把自己放在最不起眼的位置,怕对方飞走的那个应该是我。”

他停了一会,清了清嗓子,才能继续说下去:“我很清楚,我是个控制狂,你时常让我无法抉择。我想把你锁在笼子里,可我偏偏又最希望看到你成长起来。我们冷战的时候——我真的很不愿意回忆那个,但要不是那次我可能无法意识到我已经离不开你了。我发现那时候我想的是,只要你还在联盟我就有机会看到你,于是我知道我完了——哪怕你不会和我说任何无关工作的话。我为那几次争吵感到抱歉,我欠你一次道歉。我爱你,Petra,我爱你。我准备了很久还是没有办法确定在这最重要的几分钟里说什么,但我愿意用剩下的时间慢慢告诉你。”

他给她戴上戒指,手实在不算稳,还没等Steve开口,Petra就凑上去亲吻他。

反正这个婚礼已经够不合规矩了,也不用怕更不合规矩。

简单的仪式结束后工作繁忙的只是喝了杯酒,其他人留下来胡闹闲聊。Tony则应付了几个人就拉着新娘跑掉了。


之后Petra一直在忙着和同事交接研究任务,神盾局又派她去波士顿帮些小忙,于是她顺便做了些回MIT的准备工作。孩子倒很省心,除了有点嗜睡她甚至都没怎么反过胃,虽然有那么一段时间胃口不太好,搞得Tony有点神经过敏。

等复仇者在首尔的空战上了国际新闻她才意识到,她被排除在了任务之外。

“Dr.Parker,还有一些问题……”波士顿负责人左右为难,他没有权力阻止一个复仇者,但又不得不完成拖住她的任务。

Petra早料到对方的借口,递给他一张名片:“如果你们能喂饱他们,他会帮你做任何事,效率不会比我这个孕妇低。”*

随即她掉头就走,搭了一架战机赶回纽约。

她到达大厦就意识到这件事有多严重了,大楼外侧的玻璃幕墙都还没有换上新的,破碎空洞得实在有些狰狞。

她打开了通讯器,成员们大概都还没来得及休整,公共频道里传来了Tony和Cap的争执,她靠在电梯里实在觉得有些无可奈何。

这时候不知道谁喊了一声Thor,随即上升的电梯突然停了几秒,灯也跟着灭了一瞬。

又不知道过了多久,“叮”的一声电梯门开了,Petra抬头发现所有人都神经紧张地盯着她。

“Petra,波士顿那边……”Tony第一个反应过来,朝她走过来。

“我可以不在意之前你做的手脚,但是之后的任务我必须参加。”Petra正色道,随即注意力落到了在场的生面孔上。

“Vision.很高兴认识你,女士。”对方主动走过来伸出手。

Tony下意识侧身,有些把她护在身后的意思,道:“Petra Parker-Stark,蜘蛛女侠,我妻子。”

“叫我Petra就可以,顺便我还没改姓。”她绕过他跟Vision握了手,环视一周,又问,“Nat呢?”

“……在Ultron手里,目前应该还没有生命危险。”Steve先开了口。

“我想要个解释,这些事,从头到尾,如果我还是复仇者一员的话。”Petra抱着胳膊,狠狠剜了Tony一眼。

“Petra,我很抱歉……”

Petra扶额,她觉得自己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泪腺,拿手背蹭了蹭眼角。

“亲爱的,你是哭了吗?”Tony吓了一跳,“我保证我以后绝对不会再骗你了。你别哭了好吗?Pepper和Nat知道了一定会弄死我!”

“首先,我可以暂时替代Nat提供空中支援,不会给你们添麻烦。”Petra抬头望向Steve,得到他的首肯后瞪着Tony,“其次,情绪不稳是妊娠期的正常现象,受激素控制而非我主观意愿。最后,Tony Stark记住你今天说过的话,你要是再敢骗我你就别想见到你女儿了。”

“当然,你说的都对,我都答应——等等?你说是女儿?为什么你没告诉我?我想我应该第一个知道吧?”Tony终于感觉自己被报应了。

“三分钟后停机坪集合。”Steve带头离开,给这对夫妻留出点空间。

“恭喜。”Vision真诚地说了一句。

然后Thor路过的时候也有点羡慕地嘀咕:“我也想有个女儿。”

一行人很快准备妥当出发,Tony开完了战前会议,跑来趴在Petra驾驶座靠背上,开始没话找话:“蜜糖,我还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学的开飞机?既然如此能不能跟我学学操纵装甲?”

“我从波士顿回来后就开始学了。你的装甲我不习惯,限制我力量、感官和柔韧度的发挥。”Petra公事公办地回答,虽然已经切换成了自动驾驶模式,但她还是留意着仪表盘上的数据。

“我可以给你改装,机械臂怎么样,一定很酷炫。”

“我受够了!”另一个驾驶位上的鹰眼跳起来,“这里归你们了!”

Tony毫不客气地坐下来,面朝着Petra。他伸出手轻轻放在她的肚子上,作战服没法像那些宽松的常服一样藏起她的肚子了。

“她还好吗?”他轻声问。Petra把手掌贴在他手背上,终于转头看向他:“是个乖女孩。你想好她的名字了吗?”

“Angela。”

“我本来想叫她Maria。”Petra摩挲着他的手指。

Tony有些触动,解释道:“她是上帝派来拯救我的天使。”

Petra注视着他:“休息一会吧,你看上去有点累。”

Tony抓着她的手,松懈下来后嘟嘟囔囔的:“你不知道,这几天我们过得糟透了。Ultron居然找了个和心灵权杖差不多功能的家伙,要不是Wanda我们能回来几个都很难说……”

“你们的确很糟糕,把我骗走就算了,居然把大名鼎鼎的黑寡妇弄丢了。”Petra没好气道,“你还又跟Cap吵架,Nat不在你就敢用掌心炮轰他了?”

“拜托,你这么讲我都不知道吃谁的醋。”

“Tony,你和Cap真的应该好好谈谈,我担心你们之间会出问题。”

“噢,有你在就不会了。”Tony揉了揉脸。

“你是看到了什么吗?”

“这件事解决了我们再谈这个?”

“好的,等会小心点。”

“Angela,”他垂下视线,“我就当你能听见了,替我照顾好你妈咪,嗯?”

这一仗打得实在难熬,Petra分担了相当一部分空中压制,收工的时候真的感觉自己有点想吐。

“Dr.Parker?”不知道哪个特工上来扶她。

“我没事。”Petra松开作战服的领口,另一个特工给她递了杯饮料,“非常感谢。”

“Petra?”Tony穿着伤痕累累的装甲就冲进来,看到她才想起来脱掉,又朝她跑过来。

“我看见你就晕,Tony,求你别抱我。”Petra摁着眼角,“我现在只想站在地面上,我最近都不想开飞机了。”

她以为自己一些动作已经够花哨了,但是钢铁侠的空战只会更花哨,战争机器的风格还算务实,结果现在多了个Vision。

“你这么久都没习惯吗?”Tony觉得新奇又好笑。

“我不清楚别人怎么样,但是蜘蛛女侠打架的时候没空关心自己丈夫耍帅。”

“你知道吗你现在冷淡得有点性感,激素作用,嗯?”他亲吻她说。

“我们还有好些问题得谈,别嘻皮笑脸的。”Petra白眼道。

Tony抿住嘴,嘴角仍然控制不住扬起来,眼睛里都是笑意,搂住她又给她一个吻。

不过他们没来得及谈什么,几乎所有的复仇者都好好睡了一觉,然后不约而同地因为食物在厨房碰到了彼此。

“既然如此我觉得我们需要包个餐厅。”Tony搂着Petra,正在咬一个甜甜圈,“Friday,告诉我们最近有哪些热门选择。”

“噢Clint一定会不高兴的,他昨晚上撑着最后一口气回家了。”Natasha道。

“我都可以接受。”Steve交出了选择权。

“我也无所谓。”Wanda耸了耸肩,“能出去我就很高兴。”

“我想我没什么发言权。”Vision从天花板上穿下来。

“上次那家烤肉……”Thor跃跃欲试。

Tony见状立刻打断:“不!大个子你需要多尝试些地球食物,你会发现更好的。”

“呃我晚上约了Bruce,不会太费时就好。”Natasha甩了甩手。

“甜心,你好像不是很有兴致?”Tony亲亲他妻子的额头,“我留下来陪你睡觉?”

“不行,我也要吃好吃的,不然Angela会嫉妒的。”Petra困得几乎要把头埋进他胸口里。

“好好好。”Tony把她抱起来,“那都去换衣服半小时后车库集合?Nat麻烦你去叫下Banner。”

Natasha比了个OK的手势叼着一块饼干走了。Tony抱着Petra回到房间把她放下,拉开衣柜挑了几件衬衫西服扔到床上,问:“亲爱的你要哪件我帮你穿。”

“我自己穿。”Petra拿出一条蓝裙子。

“为什么不穿红的?”

“蓝色是蜘蛛女侠的颜色。”Petra叉着腰。

“红色也是,而且还是我的颜色。”

“你多大了呀?”她失笑,还是换了一件。

“你也是我的。”Tony低头嗅闻她的头发。

“是你的是你的。”Petra敷衍道,打理好自己。

“你看起来棒极了。”Tony和她蹭着鼻尖和嘴唇。

“哈,毕竟是‘你的红色’。”

“Angela一定会很像你。”

“万一像你怎么办?”

“噢只要别像我年轻时候胡来就好了。”

“只要别伤天害理的怎么闹我都能接受。”Petra给他打上领带,“她的爸爸妈妈都会保护她,就算她不是乖女孩她也会得到全部的爱。”

“当然,她值得。”Tony抱紧她,“你也会得到我们全部的爱……不过我想Cap的教育方式可能不行。”

“Nat绝对能搞定。”

“我赞同。”Tony深以为然,“但我不希望她也变成一个超级英雄。”

“嘿你不能要求她变成什么或者不能变成什么。”Petra抬头。

“我知道我知道,但那很危险,这个家里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是成年人吗?”

“她当然得先能保护自己才能保护别人!而且恰恰相反,我才是那个成年人——”Petra意味深长,“我可不会跟人吵着吵着打起来。”

“好吧决定权归她自己。”

“说定了?”

“说定了。”Tony弯下腰贴在她的肚子上,“嘿Angela,希望你能让你妈咪省点心,毕竟我们因为你都没法过蜜月。”

“Tony,其实她听不见的。”

“那你也不应该放那些胎教音乐。”Tony分辩。

“OK.Angela你瞧瞧你爹地,是不是很幼稚?”

他们觉得自己已经够磨蹭了,结果没想到Natasha和Bruce比他们还晚一点到停车场。

“他们进展真快。”Petra和Tony一辆车,偷偷跟他咬耳朵。

“你也是在打完一架的时候跟我求婚的。”Tony拉下墨镜露出眼睛道。

“噢现在想想那可真不是个好时候。”

“不,那是个好时候,因为你想嫁给我。”


时间过得飞快,Petra还是时常提供空中支援,Natasha好像也很乐意有人能分担这活,毕竟她总要及时赶去唱安眠曲。

所以Petra在上飞机前肚子疼并不让人意外,但还是把所有人都吓到了。

“亲爱的,你还好吗?”Tony觉得自己的反应堆可能真的需要检修,扶着她问。

经验丰富的美国队长也是头一次碰到这种情况:“呃Tony,你陪着Petra。Friday,Banner现在在哪?”

“但是你们需要空中火力压制……”

“这种时候我必须陪着你!”Tony猜到她会说什么,把她抱上担架打断道。

“我会叫上Sam。”Steve道。

“你和Angela都要加油,我们会尽快早点回来。”Natasha拢起她的头发。

“你们不用太挂念着我,我可是蜘蛛女侠。”

蜘蛛女侠真的很蜘蛛女侠,Tony浑浑噩噩地就把裹着毯子小小的一团抱在了怀里。

然后护士又抱走了婴儿去做更细致的检查,他便匆匆进病房里去。

另一个护士给他倒了一杯水,他接过来放在床头坐下来握住她的手。

“Tony,你见过她了吗?”Petra轻声道。

“很像你。”Tony眼里闪着泪光。

“亲爱的以后有你哭的时候。”Petra失笑,倾身吻他的眼睛。


*写遗传学这段的时候正在准备遗传考试,所以恶搞了一下XD

*悄悄带毒液玩一下

【END】

评论(9)
热度(3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