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ier

这人是变态一定要看置顶!

©Jovier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AU|虫性转】单亲妈妈援助计划

又名,谁搞%#&大了蜘蛛侠的肚子(???)

性转成年虫Petra,生子!!!

是和 @揪揪灯呀 聊过的恶趣味脑洞,还是写了

和其他几篇不是一个系列的只是设定类似

*

*

*

Petra发射蛛丝,把一辆差点掉下曼哈顿大桥的私家车拽了回来。

她没想到自己只是回个家都会碰上警匪剧里飞车追人的戏码,还闹出了连环车祸。

Petra荡过桥面,检查有没有其他倒霉的司机和乘客。

有一辆轿车追尾撞上了前面的卡车,车头嵌进了车厢和地面之间。

卡车司机在边上手足无措地瞎转,见她出现急匆匆地告诉她轿车司机被困在车里昏过去了。

Petra掰掉变形的车门,割断安全带,小心翼翼地把司机抱出来,放平在地面上。

“Karen,他还好吗?”

“没有大碍,但大概率会留下脑症荡相关后遗症。”

“先生你能不能留在这照顾他?”Petra转向卡车司机,“我得去前面看看有没有别的人需要帮忙。”

“当然,我会照看他直到救护车来。”卡车司机松了口气,“太感谢你了,他要是知道你怀着孕还来救他一定会非常感激你的。”

“呃……你怎么知道……?”

卡车司机又看了眼她的肚子,肯定而自豪:“我已经是两个可爱女孩的父亲了。”

“啊,听上去真美好,祝您全家愉快!”Petra有点羡慕这样平凡而质朴的家庭,“不过我真的得走了,再见。”

Petra嘟囔着才十五周有没有这么明显啊,同时甩出蛛丝荡出去。

等她确定这场意外不再需要她时,干脆也不再找计程车了,直接荡回了家,像往常那样轻巧地从窗口跳进房间。

十分!

她满意于自己尚且灵活的身手,心情愉悦地换掉衣服,收拾出需要带走的一些照片和笔记。

“Petra,你什么时候回来的?”May提着一个满满的购物袋进门。

“我刚到,来拿点东西。”Petra扬了扬手里的袋子。

“小宝宝还好吗?”

“它很乖。”Petra等她腾出手,和她分享了一个拥抱。

“要一起吃晚饭吗,我觉得是时候让James见见你……”

Petra现在一听到陌生的男名就害怕,连忙说,“可是我和同事们约好等会在大厦碰头了……而且你们才认识几个星期吧,是不是太快了一些?”

May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你说得有道理。”

“如果你真的觉得他很不错,那我们之后再见面也不迟。总之遇上了麻烦就告诉我,好吗?”

“当然。”May笑着揉揉她的头发。

*

全文👇👇👇

评论(44)
热度(83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